_竹笋草没味

内 是akaya.

【丸慈】车厘煮酒【贰_08/13】

·🈲严重ooc警告⚠️

  

·内含丸慈  微忍迹

·或许是破镜重圆

·立海大全员酒吧员工设定

·恶臭三观甜文  这篇主要是穿插着讲高中的事

  

  by竹笋

08.

  夜伴的星光被捏成了碎片,混着海边腥香的风,和九年前那晚一般的树丛。

  

  那是他们国三在U-17训练营的最后一晚。


  “丸井真的好厉害啊,不仅练出了完美堡垒还入选了国手,真是太棒了C——”卷毛绵密成丛的少年坐在沙滩上,向天空发射着他的星星眼。

  

  坐在身边的文太不禁笑了笑,“对吧,我可是立海的天才。”

    

  慈郎似乎是故意的往文太手边蹭了蹭,“不过我们来这里干什么啊。”

  

  文太也很配合他没有挪走,故作玄虚的往背后藏了藏,随后露出一脸邪恶的表情,“我从三船那偷了酒来。”

  

  夏日的晚风将人吹的昏晕,只知道故事的最后是是车厘子的殷红和暖阳的姜黄随意的纠缠在一起,拧成了一辈子解不开的麻绳。

  

09.

  “为什么要出国。”文太趴在床边无聊的拨弄着慈郎的卷发,“明明和我说好在训练营再见的不是吗。”

  

  床上的绵羊慵懒的翻了个身,或是不习惯的原因,面色凝重的在枕头和辈子上蹭了几蹭。

  

  我找了你好多年。

  

10.

  “什么?慈郎出国了?!”文太一个没拿稳连带着整个蛋糕都翻身扣在了地上。

  

  面前银紫色头发的男人带着些不屑的撇了撇嘴,“你这家伙反应未免也太激动了吧。”

  

  文太连地上的蛋糕都顾不上了,急得去抓迹部的袖子,“可是是他说要和我在训练营见面的。”

  

  迹部挣脱后甩了甩手,“你不能打电话问他吗?”


  文太的情绪像松了闸般卸了下来,“他把我拉黑了。”

  

  “那本大爷就不知道了,可能是去勇敢追爱了?不懂你们这群恋爱脑。”迹部摆了摆手就向在旁边等了许久的平光镜蓝毛走去。

  

  “怎么了,小景。”侑士接过了迹部手中的盘子。

  

  “只不过遇到了个奇怪的人。”

  

11.

  丸井把自己整个人埋在池子里,小麦色的皮肤被烫的透出了不正常的红。

  

  就像他的头发。

  

  什么勇敢追爱,慈郎他……有喜欢的人了吗?那干嘛还要招惹自己。

  

  身边传来了琐碎而密集的声音,像是衣服和皮肤摩擦。

  

  “丸井君,泡澡虽然舒服可太久会晕倒的哦。”卸下发胶的木手像是乖顺的黑皮小狗蹲在澡池旁边。

  

  丸井看着眼前人与往常不同的造型有点愣神,“奇天烈?”

  木手:是在想芥川君吗?

  

  丸井:?!……嗯。

  

  木手把湿透的头发撩起来,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如果想找到答案的话,可以去问问宍户君和向日君哦。”

  

12.

  “亮,最近丸井好像因为慈郎出国的事心情不太好呢。”岳人坐在211寝室的地上摆着刚从宿舍酒吧那里捞来的零食,“现在寝室就我们两个人,这家伙搞的我都不敢在里面呆了。”

  

  宍户拿着凤刚刚缠好的球拍胶带,“啧,真是逊毙了。”

  

  “可是丸井前辈如果想知道慈郎学长为什么出国的话,为什么要自己闷着而不是来问我们呢?”经过了一年的成长,凤的长相比之前更加精致,加上优越的身高在冰帝也是不少女生的的倾慕对象,可惜早就名草有主的男孩一放学就往高中部跑,根本不给别人留下一点的机会。

  

  宍户喃喃道:“鬼知道这家伙在想什么。”

    

13.

  忍受不了小情侣的岳人早早地就回了寝室,顺带在走之前抢了菊丸英二的零食,结果一开门就差点被丸井文太的低气压冻死。

  

  文太笑的恐怖,这个表情让岳人想到了立海大的某位神仙。

  

  “岳人,我可以问你一些问题吗。”他拍了拍前面的垫子,示意岳人坐下,故作礼貌的语调在此刻却显得有点吓人。

  

  可能是他头上并不存在的的黑线出卖了他。

  

  岳人:你别过来,我好害怕。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